2022/8/30-9/2「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-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」宣傳文宣


國立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的「東亞現代性與高雄港灣城市轉型之研究」
USR計畫,以「海洋城市」意象出發,試圖勾勒高雄港市轉型的變遷軌跡與未來發展。高雄身為台灣的海洋首都,擁有長達65公里的海岸線,是發展海洋產業的最佳城市。

為提升學生對於在地海洋議題之認識,今年度將與本所共同合辦「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-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」,活動邀請學者與產業相關人士演講,藉由產、官、學不同角度切入探討海洋資源的運用、汙染管理與永續治理,也深入分析海洋永續下的高雄港市轉型機會,對海洋永續與城市轉型有興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!

─── 【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】高雄港市轉型與永續發展  ───
活動時間1110830 () ~ 92()
活動地點線上活動
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729()報名截止
參加對象國內在學學生,不限科系,以大三、大四為主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具法政社會科學或海洋自然科學相關背景者優先考量
)

報名連結https://pse.is/485lrn

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,並分享活動資訊,非常感謝!
 
活動免費,全程參與者頒發研習證明與精美禮品喔!
若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歡迎與我們聯繫:

國立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

🔹E-mailcseas.nsysu@gmail.com
🔹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EAS.NSYSU


海報 議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