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歡迎來到中山大學海事所網站!

2018/9/4-7「2018年海洋事務青年領袖研習營研習營」宣傳文宣

 🏝️  活動目標|
為回應我國海洋事務專責機關海洋委員會之設立,本研習營將引領大學生對海洋事務之內涵與範疇有總體性的瞭解,建立海洋事務相關的基礎背景知識與必要技能,培養學生對此專業領域之學習興趣,奠定未來參與海洋事務及從事海洋相關法政議題研究之基礎。


 🏖️活動時間|
民國107年9月4日(星期二)上午10:30開始至9月7日(星期五)下午6:00結束,共4天3夜。


 🏝️活動地點|
國立中山大學海洋事務研究所、高雄市漁業文化館、高雄港。


 🏖️活動對象|
國內在學大學生,不限科系,以大三、大四為主,具法政社會科學或海洋自然科學相關背景者優先考量。


 🏝️活動內容|
此研習營將針對海洋事務的內涵與範疇、我國所面臨的海洋前景與挑戰、臺灣離岸風力發電的前景與挑戰、海岸地區管理與小島嶼發展、臺灣的漁業環境、全球海洋的危機與轉機、東海與南海之現況等議題進行探討。研習營以講座課程、參訪及分組辯論方式進行。
(詳情請上海洋事務研究所臉書粉絲專頁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62957653796009/。)

 
 🏖️免費報名資訊|

https://ez2o.co/2MPhf ;活動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。
 
 🏝️報名截止|
即日起至2018.07.24(二)。

瀏覽數: